井上透『是鸦矢嘎』

活在评论区的非专业语c!常年混于文野&HP各位老师的评论区

[哈利波特魔法觉醒]无语了,点进来看

  我有一个特奇葩的卢娜卡组,(从别人那边复制过来改了亿下的)原本是用在双排挨揍的,(胜利靠运气的獾)​

  在昨天,本人突发奇想:把这个卡组用的单排会怎么样...然后就用在单排练习赛上,耗死了两位(对方段位好像都是比我低的)被打趴了两次,(大佬我打不过!对面血量42开头我才40!)

今天又特别的闲,又拿这个卡组去打单排练习赛,然后就被骂了。​

  对面是玩纳威甜品大师,在疯狂的造石墩,我就用欣克庞克和霹雳爆炸解石墩(网太卡了好几次都没打到)

  对决结束后大概一两分钟不到吧,我就收到了对手的好友邀请(獾:加我干哈?)当时我正在打禁林,手腾不出来(打小精灵)所以就没答应。这一卡关打完我点进好友申请想加我对手(獾:我以为他想跟我好友切磋)看到我对手在骂我什么书恶心之类的。

​就很无语。打对决就只有输赢;输了就输了,赢了就赢了;请不要把你的失败的理由推给别人。

​最后再说一下这一场我离谱卡组对决我们的段位。我,荣誉决斗大师一快要升荣誉决斗大师二;我对手,殿堂决斗宗师一。

  


评论(4)